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,24H全省服務
合約保障,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
油漆工程壁癌專業工程!免費到府估價
業界優質口碑,來電洽詢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影片]幫看安馬thx~

房東:longb
發表時間:2010-02-22


請大家把有錯誤的地方能給我說一下嗎??
我在打flare手都會痛 是因為太用力嗎?
請大家解答我的問題 謝謝大家!!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小d
    發表時間:2010-02-23

    左腳出去 跟
    右腳回來 都
    砍太低了 劃
    圈要完整 就
    不會亂跑 了

    2 樓住戶:帥哥
    發表時間:2010-02-23

    左腳明顯砍太少
    右腳再砍多一些就可以了

    腰挺不夠出去 頭不要縮著
    可以讓身體往後躺一點
    比較容易讓腰出去
    也比較好看


    3 樓住戶:longb
    發表時間:2010-02-23

    謝謝大家 我會改一改的 頭縮著真係很難看喔~~
    右腳是在什麼時候砍呢?? 是在踢出去嗎??

    4 樓住戶:張小寶
    發表時間:2010-03-04

    到後面不要縮 啦高 會比較好看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